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世界问候日宣传活动
2014-11-21 07:58  

来源:英语学院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1-21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而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提高个人修养,弘扬文明礼貌。为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志愿精神,2014年11月21日,英语学院青联发起的世界问候日宣传活动就此拉开帷幕。活动宣传地点包括扩万通社区、亚太社区、园丁社区、南湖公园和劳动公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联相关负责人及所有晨曦志愿者。

宣传正式开始,各个社区以及公园负责人首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世界问候日的由来以及对弘扬文明礼貌进行了宣传。让志愿者们知道了在1973年11月21日,第四次中东战争期间为促进埃及与以色列之间的和平,来自澳大利亚的姆可马克与米切尔两兄弟,自费印刷了大量有关问候日的宣传材料并寄给了世界各国的政府首脑和世界各知名人士,还向他们阐述设立“世界问候日”的重要意义,从此第一个“世界问候日”就此诞生。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知道了文明礼仪的来源与应用,并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值得骄傲的是各地区的群众也踊跃参与,并在各个社区及公园的志愿条幅上签名。志愿者严谨的服务态度以及群众幽默风趣的表现,展现了人们对文明礼貌以及世界问候日的认识,也展现了英语学院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大家会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把志愿工作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