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英语学院快乐ABC义教活动
2018-10-12 14:04  

2018年9月8日,我院快乐ABC的志愿者们在社区里进行了义教志愿活动。

“师者也,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教育属于生活,教育为了生活,而且教育要依靠并借助于生活。良好的个性胜于卓越的才智 ,孩子的情绪,是认识世界的反映,天赋如同自然花木,要用来修剪,对孩子来说,生活就是一所学校一草一木都可以成为研究、探索的对象,孩子的学习是全方位,并不局限于读写算和各种技艺,教育上操之过急或缓慢滞后,都会摧残孩子正常的心理发育,任何行业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对它产生兴趣,孩子的学习更是如此,教育必须从心理上探索儿童的兴趣和习惯开始。而我院的快乐ABC义教正是以对孩子的教育为宗旨而开展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与我院志愿者相处地十分开心和融洽,通过这些教孩子的义教志愿活动志愿者也体会到了做老师的辛苦与劳累,但内心却是十分的开心,整个人也到充满了满足与自豪。而且大家在一起教孩子英语知识,一起交流,在英语知识方面大家都有很多提升。所以,每个参加义教的同学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大家在一起学习十分地开心和有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