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英语学院参观长春中公教育
2019-03-21 21:12  

2019年3月20日,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社联公关部副部和公关部成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公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教育机构的教育理念及办学宗旨。在这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我们受到了负责人的款待。

据负责人介绍,中公教育集团创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潜心发展,中公教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国内31个省份、300余个地市,拥有300余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3000余名专职授课教师、2000余种教辅图书出版物、7000余名员工,成为集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目前,中公教育集团是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

中公教育秉承着“实用、有效、专业、深度”的办学宗旨,拥有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培训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军转干考试、招警考试、选调生/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考试、政法干警考试、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等,拥有国内首家公职考试研究院,面向全国培训学员超过1000余万人,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接下来负责人带我校外联部的同学们参观了各类课堂,其中最令机构感到自豪的就是远程教育系统。学生若想享受更好的教育,便会打开远程教育系统,而在北京总部的老师开启教学直播,各个分部都可同时观看。远程教育系统依托国际成熟的技术平台,具有下载快捷、在线时间短的特点,可自由选择听课时间及听课环境,享受更加自由的时间分配和课程安排,只要成功安装播放器且电脑可以连接网络即可听课,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随身行”,把“学校”带回家。而且,所有学员享有T+1远程答疑服务,T即为today,学员提出问题,1日内即可得到答复。

本次的参观增加了我校学生对教育机构的了解,让他们获得了更多与教育相关的知识,同时,大家也领悟到一个企业有无实力,并不是在于表面是否辉煌,而在于企业的管理制度、工作精神如何。要想成为一个有实力的企业,就应有适宜的管理模式和技术设备,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赢得公司信誉,才能长盛不衰。参观中公教育促进了我校与企业的进一步融合,也增长了我们对于教育机构这一行业的认知,是一次难忘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