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志愿者服务>>正文

英语学院志愿者:最美逆行者 一直在路上(七)
2020-04-14 11:44  

人间四月天,草长莺飞,绿意盎然,现今我国疫情形势总体趋向平缓,这不仅仅归功于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生护士们,还有一群在背后默默助力的志愿者们。随着疫情的缓解,很多相关志愿活动也相继结束。英语学院众多学子也加入了这个庞大的队伍,其中刘福涛、马振宁、罗旭三位同学分别收到了来自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大街社区党委、中共二连浩特市额仁社区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


在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危难时刻,他们积极响应团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刘福涛同学在长春站防控一线重点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进行为乘客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作为我校的党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社会价值;马振宁同学到站前街道北京大街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小区卡口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查验证件,他忙碌的身影在紧张的疫情中为小区人民提供了一份安心与保障;罗旭同学在二连浩特市额仁社区防控一线重点岗位开展志愿活动,累计服务时长300小时。他通过网络渠道,普及相关的新冠肺炎知识,舒缓当地人们的情绪。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抗疫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线,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平凡中彰显伟大,实属为青年典范!


涓涓细流汇江海,众志成城抗疫情。感谢每一位抗疫志愿者们,感谢“疫”路有你们,你们是守护家乡、保卫祖国的勇士,我们为你们而自豪!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