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英语学院15级毕业生晚会完美落幕
2019-06-18 16:29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场离别。2019年6月16日18时,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的2019年毕业生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辅导员徐黛黛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学生。

晚会在BC舞团带来的开场舞《疯野》中拉开序幕,接着15级毕业班级依次进行表演,每个班级都带来了精心剪辑的视频,向我们诉说他们难忘而无悔的四年吉外生活——军训、红歌会、第一次班级聚会、第一次扫雪、第一次考试、送走小班、一起过生日、直至今天的毕业等等细碎而温暖的瞬间。商英1503班带来的歌曲串烧《挪威的森林》和《再见》,歌曲营造了离别的气氛,害怕再见还未说出口就再也不见,但“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记得你带给我的思念。”接着是英媒1501班李一凡献给父亲的独舞《老爸》,在父亲节这天给父亲送去温暖的问候,感谢他们宽厚的肩膀,让我们不惧风雨。随后是商英1501班带来的歌曲串烧《盗将行》、《燕归巢》、《同桌的你》,让大家想起青涩而温暖的少年时代。埃及风社团的舞蹈,时而优雅,时而感性,娇柔妩媚又充满神秘色彩。英语1501孙敏瑞的《逆光》和合唱《干杯》,商英1504班《你曾是少年》,商英1502的歌曲串烧《房间》、《晴天》、《广东爱情故事》、《等你下课》、《年少有为》等,为我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带领大家回忆在吉外的友情、爱情故事和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自己。随后是华舞堂的舞蹈《Dance is life》,帅气动感的舞蹈,舞出的是大家的青春。接着,英教1502班带来的情景剧和歌曲《那些花儿》,让大家再次回忆难忘的军训,那是我们痛并快乐的经历。最后是英秘1502带来的歌曲《魔鬼中的天使》和舞蹈《Freaks》,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是马畅主任的致词,“你的一生,我只送一程,你远走高飞,我原路返回。”吉外永远是你们的家。

踏着落日余晖而来,听着蝉鸣蛙叫离开,月很圆,却要离别。虽然毕业晚会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

愿毕业的吉外学生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