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举办“易贝乐杯”英语阅读百词大赛
2019-06-25 19:09  

为调动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大力夯实学生的英语基本功,全面提高英语人才培养质量。由英语学院听力社团主办,英语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易贝乐杯英语阅读百词大赛于2019年6月12日20时在蓝墨云班课上进行线上考试,英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蓝墨云班线上测评方式进行,由关华老师出题,最终评分由评分系统自动评阅以及评委关华老师评阅构成。

大家紧张而又认真测试后,共三十五名同学获奖,一等奖获得者为E1701班 黄萍、E170班范致、E1703班桂文钰、E1705班耿嘉新、E1701班李巧如72分。 二等奖获得者为E1702班 董玲、E1701班马海燕、E1702班岳倩、E1702班朱佳莹、E1701班孙晓晴、E1703班程月、E1704班宋歌、E1705班姚姝含、E1705班高欣玥、E1701班崔艳秋。获得三等奖的为E1702班 魏明铭、E1702班 曹鑫、E1703班 李东蔓、E1704班 熊鑫东 、E1702班 马晶莹 、E1704班 方禹心、E1701班 龙 昱 、E1705班 林孜博、E1704班 田雨鑫、E1701班 丁小琪、E1701班 张湘宜、E1703班 刘 蕾、E1704班 吴禹蒙 5、E1705班 董笑含 、E1703班 李 宁 、E1701班 石逸博 、E1701班 袁梦笛 、E1701班 张婉婷 、E1703班 王鑫月 、E1702班 刘美含。恭喜这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也感谢其他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关华的对本次比赛指导和出题。

通过这次比赛,在大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单词的重要性,通过比赛查缺补漏,认识自己的不足,临近期末,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习,坚持背单词,提高勤学意识。

最后,特别感谢本次比赛赞助是易贝乐少儿英语。易贝乐少儿英语(E-Blocks)创立于2008年,是世界500强 Positivo公司在全球主打的教育品牌,全球第一个少儿英语多感官互动式教学体系的创立者,TESOL中国区少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曾获联合国“WSA年度最佳英语学习方案奖”。易贝乐少儿英语依托多年的线下课程沉淀,联合线上机构久趣少儿英语,致力于打造线下及线上全场景教学模式,成立了深圳趣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少儿英语的教学注入新的科技力量。十年来,易贝乐专注于非英语母语(EFL)国家少儿英语启蒙教育,根据中国2至12岁儿童的语言学习规律,专门研发了以孩子为中心的新一代自主学习教育方案,致力于更快、更有效地帮助孩子学习英语。作为一家专注未来人才培养的机构,易贝乐对教育的定义不仅停留在知识传授层面,对社会问题的密切关注,也是易贝乐教育理念的体现。多年来,易贝乐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参与到为贫困山区儿童图书馆建造的活动中,目前,我们已为多个山村小学建立了图书馆,打开了数百位贫困儿童的内心世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