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专四经验分享会
2019-11-15 12:57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秋未尽,冬已至。专四考试也逐渐临近。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专四备考意识,提高复习效率,掌握学习方法,在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及辅导员徐黛黛老师的支持下,英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9年11月14日和15日两天早自习,举办专四经验分享会,特邀请17级以优异成绩通过专四考试的学姐们分享她们的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邀请到英语1701班黄萍,英语1701班崔艳秋,英语1704班樊均容,英语1705班姚姝含同学,为18级即将面临专四考试的全体同学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首先由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对邀请到的学姐做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并感谢学姐的到来,接下来由学姐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学姐们的分享十分有条理,事先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带了自己做的ppt等材料,结合自身的复习经验,对专四考试的每种题型都提出了复习方法,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因题制宜,也介绍了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学姐们也分享出了自己总结整理的做题技巧。同时学姐们从培养良好习惯出发,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坚定的信念。班级里的18级同学都认真聆听着学姐说的每句话,也有许多同学积极的问问题,学姐也耐心的为大家做出了解答,此次经验分享让学弟学妹们受益良多。

专四考试的目的是全面检查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运用各项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及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专四对于每个英语学院的学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是以后求职道路上的必要筹码。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认真备考,了解自己的短板和长板,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法,同时希望班级学委起好带头作用,配合学习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营造班级里良好的学习氛围,带领班级全体同学一同迎战专四。

本次专四经验分享活动,提前吹响了我院专四考试的号角,使备考学子对于专四考试有了更深刻、更清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18级学生对专四考试的自信心,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祝愿同学们在专四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