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线上社团,英院在行动
2020-04-03 20:46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2020的人间四月天就这样来了,难道我们只能看着窗外的风景怅然若失吗?线上社团,英院在行动,快来和小伙们们一起云社团吧! 

不能在绿意盎然的郊外感受春意,不如加入读书协会一起云浪漫,在宇宙星河里感悟生命的意义,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意外的获得了更多的空闲时间,比起用手机打发时间,读书协会让社员们的精神境界打开了一个新高度,讨论关于人人平等,聊一聊书籍《冬泳》,“关于沉溺与坠落的时刻,要记住,更要去相信,相信纯粹与正义,风的低语,相信所有行动皆有意义,铁会融化在雪里,而我们终会在岸边相遇”也正如我们的此刻,经过了寒风凛冽,定要在春暖花开时节相遇


有人在四月浪漫,也有人在四月更加努力,高师技能社团的成员们依旧在认真掌握四级知识,交流问题,正如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学业的精神造诣来源于勤奋好学。  


当然也有一些社团别出新意,翻译社精选了英语美文供社员们赏析和翻译,既能感受经典的魅力,又能巩固技能,精美配图增添动力,让学习充满乐趣!还能为接下来的开学考试,求职实习打好基础又不荒废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不管你是浪漫派也好,务实派也好,我们的社团总能满足不一样的你,同学们通过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能畅所欲言的同挚友交流,让四月注入新活力,虽然疫情有所缓减,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相信总会春暖花开,我们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