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云中谁寄锦书来——英语学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活动
2020-05-04 11:3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问候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青年,勉励舍生忘死奉献家国的未来栋梁。 


今年的五四仍有无数青年志愿者驻守一线,更有无数青年学生仍未能返校。但百年风波熄灭不了五四火焰,山高路远隔绝不了五四精神,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拿好历史的接力棒,让优秀精神薪火相传。二十一世纪的青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此次教育部思政司借助“云”科技,开发H5小程序,开拓微博微信双重舆论阵地,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活动。

五月四日当天,英语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微信“放飞梦想”活动,选择不同偏好,收获不同来信,从教师、志愿者到医生、科学家,每一名青年都在这里获得自己的成长。

    

同样在微博上,各大高校官微及师生积极参与带#我们都是收信人#话题转发@人民网 五四活动消息,助力主题活动。我校学生亦尽一己之力,绽放青春之光芒。

     

此外,当天上午共青团中央还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的直播,同学们积极参与收看,以时代楷模为标榜,向着未来的方向,努力实现自身的发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校始终致力于培养服务于国家社会的优秀青年学生,此次活动更有无数学子踊跃参与,积极传递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激发同学们的高度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