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携笔从戎锤炼英雄本色,诚信入伍忠诚报效祖国”主题班会
2020-05-17 14:15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完成我校2020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进一步弘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员的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抗“疫”时期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英语学院召开“携笔从戎锤炼英雄本色,诚信入伍忠诚报效祖国”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辅导员尹景诗老师和文婧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同学。

辅导员老师与团支书通过PPT以及线上视频形式引导学生,使全体在校生了解掌握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征集时间、征集年龄和条件、征集对象和范围等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充分了解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参与扛枪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我们应尽的光荣义务。

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弘扬践行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员的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抗“疫”时期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