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喜报:英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2020-08-26 13:37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决赛于2020年6月21日落下帷幕,获奖名单也随之产生。其中,我院共有四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隋雨泽荣获一等奖,李梦颖、李波荣获二等奖,陈浪漫荣获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比赛中取得良好名次,同时也感谢王艳老师和王舰辉老师的悉心指导。

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于3月中旬启动,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以竞赛为手段展示国际商务最新业务环境,检验参赛院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效果。据悉,全国共1823所院校参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112人,二等奖2009人。比赛规定,决赛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参赛选手可以申领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的“对外经贸业务员”证书或“国际商务秘书”证书,其中陈浪漫和李波同学申领“国际商务秘书”证书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与优秀风貌。此次大赛是培养学生商务英语素养,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展示风采的一个国家级平台,也是我们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和方法。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学生商务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努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