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军训特辑:在风雨中成长
2020-09-23 14:04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导致延迟开学,吉林外国语大学2020级军训于九月十五号开始。

军训的意义在于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国防理念,通过军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军训不只带来了强健的体魄,更带来了深厚的军旅情与友谊。

今年的军训伴着风雨而来。频繁的降雨多次耽误了训练的进程,骤变的气温考验着新生们的意志力。给教官和学生们的训练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更是一次不可多得挑战自己的机遇。尽管本次军训的天气十分的恶劣,但是教官和新生们仍然坚持每天定时定量的训练,我们也见证着他们一点点的进步。纵使雨滴打湿了他们的脸庞,他们坚定的目光仍然让人肃立。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姿势彰显着青春的肆意。他们的青春是如此的热血,如此的坚毅,如此的不同。寒风炼出的是他们的铮铮铁骨,冷雨煅出的是他们的不屈意志,烈阳晒出的是他们的蓬勃生机。寒风中的拉歌,更显青春的魅力,寒风也吹不冷他们的热血。

军训期间,初次见面的你们互相扶持、相互鼓励,有着相同的默契和心有灵犀,分享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故事。风雨中的你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绿色,是青春的本色!是你们正在燃烧着地青春的颜色!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