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召开“更名庆典暨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9-05-22 14:23  

 

为了确保更名庆典暨国际文化交流艺术节的圆满成功,英语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更名庆典暨国际文化交流艺术节英语学院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辅导员徐黛黛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朱明着重讲解了本次校庆志愿者讲解工作的安排以宏观到微观的路线详细讲述了学校以及学院关于校友返校活动的总体安排。同时,展示了525日到526校友返校活动时间轴和接待流程。随后,对学校发展、2018年吉外大事件和学院发展历程进行说明,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对重点知识进行了志愿者互动问答的考察。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王策宣学生干部工作进一步进行了补充,重点强调了更名庆典的重要性,号召所有学生干部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讲解和接待志愿者要具备足够的耐心,以高度的激情和饱满的热情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让校友们寻梦校园、品味青春,感受英语学院的温暖,力求校庆当天有一个完美的展现。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全体学生干部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感把任务挂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有序地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校庆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校友感受吉外学子的风采,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