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员深阅读分享活动
2019-09-18 12:16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了使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英语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二教511举行了党员深阅读分享活动。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辅导员徐黛黛老师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每名党员同志把自己暑假所阅读的关于党史的书籍,观看的电视剧和电影,参观的红色历史博物馆观后感一一进行分享。首先由刘洋同志分享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观后感》,她通过参观残历碑、警示钟等标志性建筑,深刻认识到要从九一八事件中获得教训,勿忘国耻,牢记历史,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接下来,由王策宣同志介绍了他暑假阅读的《中国共产党90年》的这本书,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毛主席,邓小平同志,江泽民总书记,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念,他希望党员要积极克服困难,为中国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由司源同志分享了巴金先生的“激流三部曲”,他认为“激流三部曲”符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党员们能够像小说中的老三觉慧一样具有与时俱进的思想,密切关注社会和世界发展的情况,实现个人价值观的升华。随后,由冯雪同志分享了电视连续剧《海棠依旧》的观后感。她被周总理海棠花开,初心依旧的那份情怀所触动,被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她希望党员们能够像周总理学习,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发扬高尚的爱国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未来前进。马振宁同志结合自己做学生干部的经历和《国家命运》这本书籍,他希望自己作为党员及英语学院的一分子,既要秉承“英语砺志达中外,商务会通连五洲”的责任与使命,也要做有本领,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呼吁每一名党员能够让党员的旗帜飘扬在每一寸山河土地上,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积极建设国家,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其它党员同志也陆续的分享了自己对于《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和《建国大业》以及《红星照耀中国》等党史国史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深阅读活动,让每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明白了作为当代有志青年,要站在民族生存发展的历史高度,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