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10-09 12:3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9日,英语学院经过选拔,共派出40名入党积极分子,由学生党员马振宁带队,前往吉林省青年创业园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先是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观看,深情地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而后,在党群活动中心的会议室,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气氛激昂。

党员与积极分子重走红色之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先烈、先辈传统精神和思想、作风的洗礼,为实现学校的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一直以来,英语学院高度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自觉开展此次带领积极分子重走红色之路活动,目的是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的锤炼自身党性,增强其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放在首位。在未来的党建活动中,英语学院将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定期开展主题党课,时刻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科学的理论武装,通过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国史、党史,来增强党群的政治、思想、情感认同。

此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感悟分享

英语1704班罗旭:正值祖国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这里参观,让我感触很深。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身为青年积极分子,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更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英语1704班王硕:中国共产党在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中创立,经受大革命洪流中锻炼和考验,在土地革命中开辟出中国的革命道路,后来成为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最后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作为  90 后的大学生更应该秉承爱国主义的革命传统,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

英语1702班朱家莹:英语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观党建活动室、观看阅兵式带领大家重走红色之路。而这个过程就像在历史和现实间穿行,看到了变化,也看到了永恒。当年的战火纷飞早已被信仰的丰碑所取代,山不再遥远,路也不再漫长,一路前行,一路追寻,一路思索,让我们在追忆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英语1801班曹禹:这次学院组织的党建活动,使我对于党、团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才会领导人民走向最终的胜利的信念,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

英语1804班刘宇博:党的历史是一篇斗志昂扬的伟大诗篇。通过此次党建活动,我从深层次了解到了党的成长史,更加坚定了我拥护党的决心。

商务英语1804班何梓源:此次党建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的艰辛历程教会了我们青年一代要有决心,有毅力,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