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2-02 14:5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22日,英语学院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学生党员在前期逐条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围绕18个“是否”,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作了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学生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党员标准和群众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工作实际,着力在党意识、担当作为、维护大局、服务同学、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并逐条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订整改措施,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除此,支部其他党员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第一支部书记徐黛黛和第二支部书记尹景诗分别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助大家更好地摆正自己。

此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规党章为镜,认真对照,深刻认识到要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守牢党员初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