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18 21:01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2019年12月18日12时,英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二教335会议室召开英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景诗老师及英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老师主持,对靳羽佳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

大会伊始,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名单。随后,靳雨佳等15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考察对象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对转正对象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分别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接收靳羽佳等1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随后,转正党员依次表态,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积极服务身边的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畅老师对全体同志寄予希望,希望他们成为当代中国有志青年,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