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2 18:3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砥砺前行。为向党组织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英语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晚19点开展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同志,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同志,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景诗同志和文婧同志,和英语学院各位学生党员。本次大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同志主持。



由于处于防疫特殊时期,英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于线上召开。为保证大会能够有序进行,公正有效,大会开始前,宣读入党介绍人转正介绍词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环节在英语学院党总支群内有序进行。

大会伊始,由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畅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大会第二项,申请人汇报,2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在汇报中,各位申请人表达了对党组织、学校和各位老师所给予的关怀与帮助的诚挚感谢,并汇报了在一年以来自己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自己逐渐成熟的政治思想,总结了自身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了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从未停止拼搏的脚步,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为人民服务中,更加积极刻苦,勇往直前,为国家,为党组织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三项,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黛黛同志宣读表决决议,大会经讨论研究认为,申请人认真刻苦,全心为人民服务,已经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本次大会各位申请人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的目标,时刻完善自己,向着梦想远航。作为学生队伍中的表率,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己的思想认知,提升自我修养,热爱祖国,严于律己,用拼搏的汗水来充实自己的青春,为国家添砖加瓦。盛世中国,有你们作为国家栋梁,定将愈发万丈光芒!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