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志愿服务】英语学院"2021中国城际机器人挑战赛"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2021-05-30 11:44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引导更多的大中小学生关注科技、热爱科技、走进科技,造就适应21 世纪全球科技、经济发展需要的新一代。英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2021年5月29日7时30分至15时30分组织开展"2021中国城际机器人挑战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由英语学院20名学生自愿报名组成,他们主要负责各组比赛的裁判工作以及颁奖典礼活动。本次大赛一共分为三组战队,分别是第一组"我说你做",组员为9人,第二组"猫和老鼠"组员为4人;"夺球障碍赛+豌豆射手"组员为5人。在动魄惊心的比赛中,志愿者扮演着强有力的协助角色,最后,他们为其认真的统筹结果并为胜出的选手们颁发奖励!

工业设计的进步、感知领域的突破、计算能力的巨大提升和机器学习技术的进步使得机器人从简单机械变到感知智能。此次活动中,英语学院将科技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给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的平台,不仅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还让学生深刻又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科技的美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