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为迎接2018级英语学院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风采,2018年9月19日18时,由我院学生…
2018-09-20 16:47  

李明花,2005年毕业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毕业后2006-2008年于德惠市私立中学工作,从2009年至今,投身于县级实验中学工作。

您为什么选择投身县镇基层教育工作?

因为喜欢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愿意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您对这次回校参加国培,有何感想,又有哪些收获?

参加国培,满心的期待和美好的回忆。重回母校,对母校的校园建设和文化建设大为震惊!学校的教学楼和寝室楼多了很多,最喜欢的是图书馆和地球村!环境优美,各国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次国培中,听力教授们的精彩讲解,使我受益匪浅,今后我要在教学中继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反思,不断地研究,厚实自己的底蕴,适应教育改革的步伐,学大家风范,走出自我精彩!

时隔多年,您又重回母校,是怀有怎样的心情呢?

重回母校内心激动,心潮澎湃!并期待见到自己当年的恩师,现在的英语学院尹秀丽院长,依稀记得当年她教我们大学英语那和蔼亲切的教态和流利动听的口语!回顾过去,我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对母校信心十足!愿母校永远辉煌,创佳绩,再攀高峰!

您对华外学子有哪些建议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工作,我深刻体会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各方面的沟通和学习能力至关重要,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可以的,专注、坚持并最终征服。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