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2018届英语学院毕业生晚会
2018-06-14 17:53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又是一年毕业季,挥挥双手,与君相知。英语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17时40分,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8届英语学院毕业生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英语学院尹秀丽院长,马畅主任,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以及学院各位领导老师。

灯光骤亮,音乐响起,晚会首先由BC舞蹈团开场,激动人心的舞蹈引燃了全场似火的热情。六名主持人在歌舞声中,隆重宣布了晚会的正式开幕。面对全体大四毕业生,尹院长进行了动人而又催人奋进的讲话。四年的光阴,转瞬即逝,站在时间的渡口,纵是不舍也要远行。华外会永远记得你们留下的岁月。惟愿前程锦绣!随后,进行表演的是大四各个班级,他们带来了精美的视频,动人的歌声以及曼妙的舞蹈。集体的合唱以及个人的“演唱会”,都让人深深地为歌声打动。《再见》唱给益友,《最美的太阳》献给良师,曲曲歌声,无尽真情,旋律有限,而诉不尽的是情长。台下观众欢呼相和,电筒的灯光,荧光棒的闪耀,汇聚在一起,熠熠闪亮,灿若星河。随后,由文艺部带来舞蹈《丽人行韵》。一伞一袭青裙,宛若行于田田莲叶,轻柔多姿,一颦一笑均淋漓展现出江南女子的似水风情。最后,以致爱丽丝这曲优雅钢琴声,作为结尾的乐章。

相遇即是缘分,离别总是隐忍。那时口口声声说着毕业快乐,心里却是无尽感伤。在同一个校园,看同样那一张脸,想不出来未来又会有怎样改变。但永远会记得,四年一起闯过的风雨。但一定会执着,即使是平凡之路,也会勇敢地走下去。

华外沃土,人杰地灵。步步成长,留下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一生一世,定会格外珍惜。祝愿全体毕业生破浪乘风,万里鹏程!风里雨里,华外都会做你最坚实的臂膀,等你常回家。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