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英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17 18:01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梦想即将扬帆起航的日子里,英语学院于2017年6月15日18点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晚会。到场人员有英语学院院长杨玉晨教授、副院长吴峰、副院长关华、时田雨教授、王学睿老师、石寅亮老师、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分团委书记孙娜老师、13级辅导员乔佳美老师、16级辅导员范孟楠老师、特邀嘉宾为13级第一任辅导员成慧老师和孙晓丹老师、英语学院全体学生。

晚会在文艺部的舞蹈《鸿雁》中拉开序幕。晚会中,小品、话剧、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商英1301班的话剧《谁行谁上》燃起了现场气氛、英旅1302班合唱《你曾是少年》勾起了现场同学的阵阵回忆、商英1305班和英秘1301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表演、英语1302带来话剧《最好的我们》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接下来,石田雨教授带来了一首《长江之歌》,教授浑厚的嗓音引起的台下阵阵掌声。商英1303合唱《那些花儿》、英媒1301带来视频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英旅1301班同学带来的原创Rap将晚会推向高潮、英语1301班合唱《至少还有你》、然后英语学院尬舞天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商英1304合唱《小幸运》、商英1306合唱《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同学们之前的依依不舍与祝福。随后石寅亮老师也带来一首男朋友表达了对曾经时光的怀念与追忆。最后成慧老师送给同学们一首满怀温暖回忆的诗朗诵,不仅表达了这四年中师生之间的爱与陪伴,更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的祝福。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了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2017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