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风采>>正文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2016-12-16 21:13  

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意义非凡的故事。这个故事属于自己,也同样适合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还记得我院英语媒体主持专业的高雨桐吗?那个独立又充满正能量,心系母校学弟学妹的姑娘,如今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央视春晚筹办工作者中的一员。

高雨桐之前实习的部门是中央电视台的大型节目中心心连心节目组。节目录制结束后,由于高雨桐的出色表现被派往春晚节目组做春晚语言类导演助理,主管小品相声节目。高雨桐现在的工作十分辛苦,每天负责联系冯巩、郭德纲等表演艺术家,虽然辛苦但也乐在其中。高雨桐表示央视要求十分严格,工作量大,生活状态比较疲惫,但是因为喜欢所以仍有很大的工作热情。高雨桐不但在华外深受老师同学们的喜爱,也曾留学芝加哥罗约拉大学,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拥有众人艳羡的工作后,高雨桐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从未有过一丝懈怠。用她的话来说,如今自己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华外严格的纪律和英语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才能令自己拥有强大的意志力来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高雨桐永远是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凭着华外优秀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模式和广阔的国际合作平台,未来的我们也会像高雨桐一样,为母校争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