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08-11-27 00:00  

11月26日下午,由英语学院MMDS社团主办的第三届“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九阶梯教室如期举行。英语学院学工办曲清云主任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观看并点评了比赛。

大赛分为演讲和问答两部分,在演讲环节中,各位选手以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而问答环节则考查了选手们对中共历史和政策的认识。最终,0709班的李男同学凭借一篇《党在我心中重千斤》的精彩演讲与《仰望党魂》的演讲者0805班的柳心同学携手折桂。

赛后,曲主任做了总结,她指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同学们通过比赛回顾了党的历史与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牢记党的历史,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先进精神。

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演讲才能的竞技,更是爱党爱国的体现。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政策、精神的理解,体现了党员的优良作风与品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热情,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决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