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18级专四模拟考试
2019-11-19 14:59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专四题型以及提高应对考试的能力,英语学院于11月17日18时30分由王艳老师组织18级全体学生进行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的题型完全按照专四大纲要求及所给的样题来设计,考试时间及考试流程与专四考试相同。
本次考试,组织有序管理规范,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考试依照次序分发试题。同学们在考场上认真答题审阅,专心分析试题,考场秩序十分良好。
   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劣势,方便同学们查漏补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机会,并且培养了同学们应对考试时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同时为老师们下一阶段的教学目标提供了更加准确的方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考试旨在检验专四辅导课程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以及学习方法的检测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学习的热忱,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同时预祝英语学院学子在明年的专四考试中能够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