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举办英文单词拼读大赛
2019-11-27 17:06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20191127日星期二下午,为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英文单词拼读大赛在阶6举行。本次比赛由吉林外国语大学社团联合会举办。比赛邀请了19级小班主任姚闰乔,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各班参加词汇过关测试并及格的同学。

下午130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部分是词根词缀题,第二部分是单词拼写题,第三部分是选择改错题。第一部分,参赛选手根据PPT所给出的词缀拼写单词进行拼写,由规定的90秒内写出单词最多且正确率最高的12位选手晋级下一轮;第二部分,随机两两对决,两人同时听音频并写出单词及中文释义,每组胜出者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三部分,每位选手单独上台答题,最后6位选手进行角逐。比赛总共设有一、二、三、等奖,分别为123名选手。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表露出认真的态度和机敏应对比赛的良好心态,体现了英语学院学生的博学多识、知识广泛。

最终,由邀请的小班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通过三轮激烈的比拼,获得一等奖的是杨柳依,获得二等奖的是邓睿颖、卢旺,获得三等奖的是李荣、孙丹妮、陈熠菲。

在此次的比赛中,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可以看出英语学院人才济济。通过此次比赛,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达到夯实学生的英语基本功目的,营造了学院的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