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
2019-12-05 17:0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老师,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为进一步提升英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的教师专业技能,12月5日下午,第一届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教师技能大赛在第二教学楼511教室拉开了序幕。由研究生院院长尹秀丽教授、英语学院院长杨玉晨教授以及各位研究生导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自开始之日起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两轮严格筛选,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选手在短短几天的准备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地道的发音,流利的表达,端正的教态,自信的微笑,配合肢体的形象表达,选手们精彩的发挥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后,根据综合表现,评委老师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尹院长和杨院长并对全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总结。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文莉
二等奖
张晨  李美燕
三等奖
程碧清  潘乔妍  倪慧

优秀奖
刘亚丽  潘奕帆  李玥媛  张梦蝶

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招生虽然只有三届,却在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和培育下,涌现出多位优秀学子。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校领导、院领导及各位导师对学科教学(英语)学生专业技能的关心和重视。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和所有的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让我们相约2020年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