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日·记】英语学院组织召开大四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12 15:0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更好实现英语学院的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英语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3时在阶十二举办了大四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英语学院张玉梅老师、于淼老师、张琳老师、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以及英语学院16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张玉梅老师向全体同学出示了本次实习的安排表。接着,张玉梅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英语专业(教育方向),英语专业(传媒方向),商务英语专业的实习方向以及实习注意事项。然后,张老师告知了同学们此次实习的时间、流程、指导老师及联系方式并提供一些实习资源。随后,由马畅老师指导实习生实习信息的填写并对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叮嘱。最后,老师对每一位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祝愿,希望全体16级学生实习顺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不仅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还学习到了许多实习技巧。相信同学们可以完美应对毕业实习,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相信在各位师生的努力下,英语学院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