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级英语专业四级考前指导与动员
2019-12-15 15:09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增强学生专业四级备考意识,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2019年12月15日18时,18级辅导员徐黛黛老师对英语学院2018级学生进行了考前指导与动员。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分别在阶12和阶7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徐黛黛老师对九月的专四模拟考试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对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并希望2018级同学在明年的专四考试中也能诚信应考。接着,徐黛黛老师便向同学们提出备考专四的建议。第一,现在正值期末,同学们要以期末考试为主,在进行期末复习的同时每天坚持背专四单词,先打好基础。第二,专四考试是2020年5月,而开学时间是3月,这意味着在校复习时间只有两个月,所以,寒假是非常重要的,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坚持复习专四,保持英语语感,养成良好的习惯。第三,要进行有效的复习,针对自己的薄弱部分进行专项复习,最后进行整套复习。第四,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错题集或者单词卡,要总结精华,在关键时期起到警示作用。

专四考试临近,本次的指导与动员大会是对大家的一次集体充电。通过徐黛黛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要在备考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明确未来的备考方向。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备考时间,在明年的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拥有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