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吉生连心卡”:予你之爱 跨越千里(二)
2020-02-26 17:39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让湖北籍的同学们乐观积极,坚定信念,学校开展吉生连心卡活动,实施老师与湖北籍学生一对一管理策略。英语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活动,及时了解学生情况,疏导学生心理,向湖北籍学生送去无尽的温暖和希望


 

教师寄语

李英涛老师

我希望各位同学:驱病魔,战疫情,从我做起,尽自己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展现吉外大学生风貌。无论是参加志愿者活动,还是在家努力学习,都是在做贡献。希望各位同学平和心态,淡定面对。祝各位同学都平安归来,我在学校的教室里等你!

 

李红老师

想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湖北不孤单,你们不孤单,全校师生正和你们站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你们!所有的焦虑情绪都有我们一同分担!待到春暖花开的日子,疫情散去的那一天,我们吉外校园再相见!

 

马畅老师

疫情发生后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配合各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居家隔离。希望在这个特殊的寒假中,同学们能够学会合理规划时间,锻炼身体,厚实专业基础,调整状态过一个充实的假期。隔离不隔爱,你们的健康是老师们最大的牵挂,每一次沟通听到你们和家人平安的消息都倍感欣慰,记住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一直在你们身边。

                                                    

尹景诗老师

吉生心连心在疫情期间极好的把师生联系在了一起,非常时期,没有一个人是旁观者,没有一个人可以独善其身,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站得出、顶得上、冲在前,所有人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祝愿遍布全国各地的吉外学子们健健康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生感想

英语1804 周雪梅

当收到李礼老师发给我的吉生连心卡,我感受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的感动。李礼老师和我聊天,关心我的学习与生活,缓解了我对于疫情的焦虑,并且让我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虽然相距千里,但我依然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和帮助。我一定积极配合国家和政府的领导,齐手并肩,对抗灾难。静候华枝春满,在吉外共聚。

英语1803陈熠菲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能够收到老师的关心,我内心十分感动。没有什么比如此雪中送炭的问候更能抚慰人心了。一直以来我都在为疫情的情况担忧,害怕耽误学习的进程,但是老师的话语让我在迷茫中找到了方向,使我能够在家里也继续努力学习。希望老师们也能够保重身体,保持健康。

商英1801刘巧云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于淼老师联系到我,关心我和我家人的心理和生活健康状况,询问我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有没有准备齐全等等。让我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也感到十分温暖。沟通的过程中,于老师用轻松的语气让我感到很放松,同时也给了我很多鼓励。 

商英1904薛家丽

在家里面的时候接到了辅导员老师打来的电话,老师亲切地和我交谈了许多,并且告诉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他打电话。真的觉得非常非常的温暖,因为那个时候湖北的疫情特别严重,我们一家人都挺担心的。辅导员老师的话让我感觉到老师,学校一直都在我们的身后,支持、陪伴着我们。大家都特别关心我们,吉外的老师还有同学,都有给我发来消息问我的情况。这种被人惦记的感觉特别特别幸福,自己的心情也更加放松了,不再那么的紧张和焦虑了,因为有这么一群人,我们一定会积极加油。即使道路坎坷,也有他们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