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开展最美笔记分享活动
2020-04-02 18:00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增强学生学习效率,展示学生学习成果,培养学生养成记笔记这一良好惯,英语学院于2020331日开展了最美笔记分享活动

笔记是学生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因为记忆有限而知识无限,所以我们需要笔记来帮助我们高效学习。通过笔记大家可以梳理知识线,归纳整合知识点,使所学过的知识更加清晰明了。同时,笔记方便学生重温复习,是学生对知识加深理解,灵活运用的好帮手。因此,英语学院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分享自己的笔记。

商英1802班张馨月同学的笔记,她运用不同颜色的笔进行标记和注释,结合画图,标星等,使重点一目了然。



英语1901班谢婉婷同学的语法笔记和翻译1801班喻皆晓同学的专四词汇笔记,字迹工整,细致整洁,分别记录了自己所需的例句和单词用法等,条理清晰,令人眼前一亮。



商英1904班许馨予,英语1901班杨筱淳翻译1703班杨雯萱,这些笔记无一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范例。



笔记,一笔是开始,一画是继续,一行是知识,一页是坚持,一本便是青春。在时光催着人们长大的过程中,人们或多或少会遗忘一些东西。而翻开这本青春的剪影,从熟悉的字迹中,你能想起那个迷茫疲惫的自己,但最终,你会感谢那个曾愿意坚持,昼夜奋斗而今闪闪发光的自己。

此次最美笔记分享活动,为学生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同时,“三人行,必有我师”,学生也从中学习到了优秀笔记方法,营造了在家如在校的良好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