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线上社团,英院在行动
2020-05-20 19:16  

学期过半,在这紧张的数月里,陪伴同学们的除了手机,网课,美食,自然还有我们的云社团。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虽然见不到朋友们熟悉的面孔,却依然能够以特别的方式聚在一起,去探索发现美好,去交流沟通想法。通过社团中各位的辛勤与付出中,与大家共同快乐地度过了一段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充实自己大学生活。

各社团整体展现出不错的凝聚力,社团负责人在任务分配,各部门协调合作,从而使得各社团成员积极性很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各社团都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有理论研究的,有做电商模拟的,有做文化旅游的,等等,让我们学习多样化知识广泛化。


旅游协会的社员们在本次社团活动中,讨论了关于希腊的风土人情及旅游资源,丰富了社员们的认知,并通过社团活动,让社员们感受到了希腊的独特风情,懂得了分析旅游景点的具体方法。


翻译社的社员们则通过在直播间播放跨文化交际的视频,让社员们体会在不同的语言环境中,文化交流的技巧与多样性。通过视频介绍的翻译实践训练的语言技巧,各种字幕式的翻译流程,能够让社员们更加清晰地体会到翻译的情景变换。让社员们在本次社团活动中,得到提高与训练。

更有跨境电商模拟工作坊的社员们的积极讨论与学习,社员们都对RFQ的报价跟进和管理方法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探索实践中会发现更多的精彩与机遇。

而西方文化工作坊的社员们通过观看影片《诸神之战》然后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去激发社员们对古代西服文化的好奇心。


依然是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依然是激情满满的社员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团一定越办越好,同学们也将在社团活动中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