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知行思远]之军旅生涯分享会
2020-05-21 08:18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切实帮助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政策,掌握良好的就业方法,我校特举办“知行思远”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其中为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应征入伍政策及须知事宜,我校招生就业处2020年5月18日19时至20时举办应征入伍线上直播宣讲会。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英语1703班的曹馨月同学,她在校期间担任礼仪部部长;2017年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从事无线通信工作;在2018年度无线报务专业比武竞赛中荣获“字码抄报”项目“第一名”。



曹馨月同学首先讲述了当前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鼓励政策及相关流程,其次就资料提交规范等方面展开宣讲,同时分享了自己应征入伍的过程及相关经历,最后针对个别问题与同学们展开积极互动。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一腔热血,满怀抱负入伍当兵,是大学生提前进行的社会实践,体验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同时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这对大学生今后成熟地走向社会,客观地面对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必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在讨论区进行互动,探讨征兵过程中存在疑惑的地方。本次直播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征兵政策。希望有志青年们励志报国,踊跃参军,努力报效祖国,积极参加报名!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