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线上社团,英院在行动
2020-05-31 10:59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在五月,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们嗅到了春的生机与活力,再向后望,就到了炙热的夏天,这个夏天一定是精彩的,令人期待的。虽然我们暂时还未相见,但英语学院组织了许多形色各异的线上社团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读书协会:读书可以让我们挥别平庸。古人有云:“不读书,无以言”今人也有:“不读书,何以言”的论调。读书协会已走进“80年代后的青春”为活动主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观看了近期热点总结视频,成员之间互相分享近期读书体会以及心得,推荐了图书《聋哑时代》。在观看讲解视频之后,成员们自由讨论书中情节并布置下周任务。

小说家用温柔的笔调,元气饱满真挚的汉语爱与温存的目光,打量少年时代的梦和伤痕,为同代人的青春留下纯正替沉默的人说出自己的故事,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书是我们的眼睛,我们的耳朵,希望通过这本书让成员们懂得青春不易,学会珍惜身边一切,勇于发声。

英文演讲社:学会表达可以让他人认识自己,是把自己展示给大家的一次机会。英文演讲社以学习英文演讲技巧为活动主题,通过qq群视频通话的形式,进行了一系列英文视频英文资料分享和英文演讲技巧的讨论。成员们观看英式美式演讲视频电影,并模仿其语气流程加强自己的演讲。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的熟悉了英语母语者的地道表达法,并加强了自身对演讲用词的构思和小细节的完善。也学会了分享自己的观点掌握演讲的技巧,学会表达,成为更好,更出色的自己。

群音社群音社以连读能力增强技巧为活动主题,活动通过TED地演讲配音形式感受与语音之美。本次活动中安排有序。社员们先开始了解演讲内容,接着分享配音片段,在反复播放配音片段后,选中一组进行配音。配音结束后社员们进行经验分享,最后社长进行活动总结,鼓励社员们保持学习热情。由于TED演讲的发音比较专业,内容也更有教育性。本次社团延续了配音的形式。通过TED演讲的专业口语激励社员的兴趣。社员们通过之前活动的训练,配音技能也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学到了许多知识。也希望大家在期末的这段时间里积极复习劳逸结合。

此时恰巧是春与夏的交会,也是我们与未来的会面。希望同学们在临近期末的时候可以,可以认真复习,以满意的成绩迎接最炙热的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