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线上社团 英院在行动
2020-06-07 11:15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天气渐热,期末悄然而至,同学们进行着紧张的复习计划,云社团为同学们的快节奏生活带来放松的机会。本次活动仍通过线上的方式,旨在学习新的知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生活。社团成员积极配合共同探索,共同交流想法,营造了很好的活动氛围。

发散性思维不依常规,寻求新意,能将多种学科,多种知识于碰撞中顿悟,于汇总中吸纳。本周英语媒体主持社团活动主题为学习主持人发散思维及训练。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向和不同的关系去思考问题,提出各种设想,寻找各种途径,多方面,多层次地去寻求解决问题的答案和方法。

语音是英语能力的基础,在交际中必不可少。本次语音社活动的目的在于让社员们对英文演讲有更清楚的了解,让社员们的英文演讲水平有效提高,了解社员们对本社团的社团内容要求,让大家能在开心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到新的知识。

学习一国的语言,了解本土文化与思维方式将对学习大有助益。西方文化工作坊社团此次活动主题为古希腊神话故事。观看影片《诸神之战》第五集,看完后在群里交流感受。本次主题大家很感兴趣,经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古希腊神话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激起了大家对古代西方文化的好奇心。

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已经影响到我国许多方面,包括经济转型,就业促进等。跨境电商模拟工作坊学习了商务谈判及沟通的平台操作,通过此次社团活动,社员们都对商务谈判及沟通的平台操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社团进展过程中并无迟到与早退情况,社团整体学习氛围良好,积极向上并无懒惰拖沓的现象,社员们在互动过程中都能够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并热情参与讨论。

此次英文写作社的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社员更好的了解国际新闻,拓展自己的英语学习的范围,拓展自己的眼界,是自己的英语水平能够到达一个更高的境界,同时能够让人更加的关注新闻类的消息。

社团的各项工作一直在井然有序的进展,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与兴趣相投的好朋友共同探索与进步,是学生自我成长的平台。不知不觉一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在期末复习中劳逸结合,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见!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