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学习方法指明复习方向 平稳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15 11:23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主学习策略,提高学习效率,端正个人态度,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英语学院与6月14日(周)晚18召开学习方法指明复习方向 平稳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团委书记徐黛黛老师,辅导员尹景诗老师,辅导员文婧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全体同学

因响应防控疫情政策,全体师生采用QQ,微信等网络自媒体平台,通过PPT以及线上视频形式引导学生,使全体英语学院学生互相分享线上学习的技巧与方法。鼓励每位同学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正确认识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班会期间同学们积极讨论学习方法和技巧,并分享了自己考前的心情。考试既是知识的检测,又是意志的磨练。总而言之,一个良好的心态对考试的影响是巨大的。应从容不迫、胸有成竹应对考试,在勤奋努力的同时,多一点方法,多一点自信,才会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考试。

本次班会最大的初衷是让同学们做好考前的心理准备,调整应考心态,学会在考试中调节自己的应考焦虑情绪,掌握应付紧张的方法,提高应考质量,使自己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和水平。也应提高抗焦虑能力,分析不良应考心态的形成原因。端正态度,认真考试,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考试中。在考前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掌握适当的学习方法,激发积极的考试热情,培养良好的考前心理,才能以平稳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进入良性循环中。体验求知过程的魅力。在期末考试之际提升自信,端正心态,备战考试。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良好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