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口罩里的温暖】孙迈洲同学向英语学院爱心捐赠500个防护口罩
2020-07-08 21:14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现今,海外疫情严峻,北方疫情又起,在学校即将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重要关头,商务英语1804班的孙迈洲同学心系母校,为帮助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学院捐赠了500个防护口罩。他表示,作为英语学院的一份子,想为学院尽微薄之力,把这些口罩捐给学院,希望为学院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并且提醒学生时刻警惕疫情卷土重来,即使现在疫情已受到很好控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他表示,作为英语学院的一份子,想为学院尽微薄之力,把这些口罩捐给学院,希望为学院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并且提醒学生时刻警惕疫情卷土重来,即使现在疫情已受到很好控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并且提醒学生时刻警惕疫情卷土重来,即使现在疫情已受到很好控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在此,谨代表全院师生对孙迈洲同学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对他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也带去我们最衷心的祝愿和最坚定的决心,中国抗疫胜利指日可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