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风建设之早晚自习课
2020-10-26 22:06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我院早晚自习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利用早自习背单词读课文书声琅琅学习热情高涨大声朗读使同学们从迷糊的状态中清醒在接下来的课堂中集中精力,高效学习晚自习同学针对白天老师讲解的内容进行整理、补充、归纳,完善自己的课堂笔记解决听课过程中遗留的问及时消化做到温故而知新”。许多班委还会整理高频单词下发至同学定期考察掌握情况。



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如何高效利用大学的课余时间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对大一新生来说,上早晚自习可以尽量避免在经历过高三的高强度学习之后的自我过度放松以至于落下专业课的学习每天定时的早晚自习不仅是一个能够自我安排学习的时间段,更是一个能让我们保持自律,约束自我的最佳途径。这样同学们就能更好的安排大学的学习生活合理分配时间找到学习方法、养成好习惯明确的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