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资讯】英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20 15:32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英语学院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培养爱国主义思想以及增强学生的幸福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特召开此次班会。

1F103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老师组织和指导学生干部利用网络自媒体平台召开晚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有: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细致透彻阐释重大问题,使党中央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真正入脑入心。要加强教育培训,帮助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更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要求。

148B0

要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牢固树立产业兴省的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加快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充分用好剩余时间,把每一天当作新起点,不松劲、不懈怠,咬定青山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收官之战。要促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增强摘帽地区内生发展动力,确保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过上更好生活。

1D43D

这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任,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这是何等的伟大,何等的光荣何等的艰巨。各位同学,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能否感觉到建设祖国的重任已落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是成长中的一代,是改革中的一代,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中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新世纪的我们把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奉献给党,奉献给我们亲爱的祖国

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老师都高度重视此次班会,学生干部主持召开。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党有更深刻的认知,对自己身上的重任更加明确,在党的庇护下,成长,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