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海选大赛
2021-03-20 09:11   英语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挖掘更多的音乐新秀,伴着春日的微风,英语学院迎来了英语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海选大赛。本次比赛于2021年3月17日13时30分在阶12举行,出席的评委有英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翻译1801班陈美竹,文艺部副部英语1901班李金晓、英语1902班蔡伊琳、英语1902班陈林以及商英1904班李苏桓。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如约而至。经过紧张的等待,大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放声歌唱。流行、古典、民谣、英文歌曲……每一次开口,都是心与心的震颤。其中,选手英语2002班石曼演唱的《爱人错过》以极具魅力的烟嗓震撼观众席;选手商英1901班郭一琪的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深情投入,让人陶醉,打动评委;选手商英2003班王新贺雄厚的美声歌曲《我爱你,中国》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看的同学纷纷喝彩。同时,评委们认真筛选,只为大浪淘沙,给观看的决赛观众最好的音乐盛宴。经过海选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分别有以下选手晋级:翻译2002班崔云、商英2003班王新贺、商英1904班李苏桓、英语1902班蔡伊琳、组合英语2002班石曼和商英1901班郭一琪。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也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佳绩,为我院争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此次活动也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活动意识,更好地为将来英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音符飘荡,歌声引航。回听一首首优美的歌曲,那是选手们共同谱写的华美乐章。不只音乐,梦想就在远方,希望每一个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