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省委书记讲话
2021-04-08 17:59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兴省战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英语学院分别于2021年4月8日19时30分和4月9日11时40分分别组织20级全体学生和学生干部收看“省委书记发出邀请: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报告会重播。此外,高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行观看。

本次报告会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主会场吉林大学所作报告为主。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出发,结合我省发展优势,阐述了吉林省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制定了吉林省在发展方面争做“排头兵”的目标。他在报告中指出,一个人要创业、发展、成长,没有一定的空间是不行的。而吉林的昨天成就斐然,今天也恰恰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他特别提到,吉林省兼备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为发展旅游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工业情结浓厚,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深厚的情感基础;疫情下的灾难亦是机遇,医药产业前景一片向好。希望相关专业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进来,在吉林省发展主战场展现风采,成就精彩人生。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报告中对吉林省大学生展示的的殷切期盼,化为了为我校更好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巨大能量。

听完省委书记的报告之后,同学们内心感到无比振奋,许多学生也更加坚定了毕业之后留在吉林、为吉林的发展做贡献的信念。英语专业1705班胡晓稳表示:“听了省委书记的报告,了解到国家和社会对我们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给予大力扶持,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走出校门,我们必将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自身价值。”

此外,报告会还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留人政策的认知度,营造人才留省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吉林,扎根吉林,有利于助力新时代吉林的全方位振兴。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趁年华,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将来为吉林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成就出彩人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