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活力英院·魅力吉外”英语学院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
2021-04-02 18:04   英语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学生体魄,增添学院活力,英语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到4月1日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秉承着公平晋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三走”精神。比赛在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体育部井然有序的组织中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初赛于3月30日17时30分举行,比赛项目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昂扬的姿态进入比赛,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运动健儿都在赛场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球拍挥出的羽毛球就像一只灵巧的小鸟自在地在空中飞舞,选手加快速度,羽毛球又像是一柄利刃滑过天边,只留下一道残影,让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只希望能让对手“臣服”,你来我往,你进我退,让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大呼过瘾。从选手们汗如雨下地脸上,我们能感受到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运动精神!

比赛结束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如下:男子单打第一名是来自翻译1901的吴昊同学;第二名是来自英语1801的王翰铎同学;第三名是来自1902的刘明达同学。女子单打第一名是来自商务英语1801的贾惠婷同学;第二名是来自英语1805的范禹彤同学;第三名是来自商务英语2002的金小雨同学。男子双打第一名是来自英语1902的刘明达和熊悦丞同学;第二名是来自英语2005的解枫和高坤同学;第三名是来自英语2005的欧阳泽熙和张驰同学。女子双打第一名是来自商务英语1801的贾惠婷同学和1805的范禹彤同学;第二名是来自英语2002的王昀泽同学和英语2004的马泉滋同学;第三名是来自英语2005的阎知新和王石博文同学。男女混双第一名是来自翻译1901的吴昊和黄雨薇同学;第二名是来自英语1801的王翰铎和商务英语1801的贾惠婷同学;第三名是来自英语2005的高坤和阎知新同学,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祝贺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福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整个比赛在大家欢声笑语、顽强拼搏的美好氛围中落下帷幕,展现了英院学子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充满活力的人生态度,并促进了我院的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我院同学强健的体魄打下基础,也践行了“会通中外,励志敦材”的崇高校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