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英语学院团委期中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4-11-05 08:28  

2014年11月5日13时,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协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干事参加的"英语学院团委期中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正式召开,会议由英语学院团委书记赵瑞雪老师主持。
 会议之初,赵瑞雪老师对我院正式开学以来各组织及干事的工作表现做出深刻评论。她指出,自运动会以来我院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干事们的表现都很令老师欣慰,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干事们仍需继续努力。接着,团学联青各组织的主席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报告总结。代表发言的是英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赛。她对学生会各部门上半学期的表现逐一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并指出各部门表现优秀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接着,她将近几个月英语学院举报的大型活动逐一进行了列举说明。同时,她表达了对英语学院在校里健美操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的自豪之情。随后,赵瑞雪对干事们的发言进行了评价并对于红歌会上各部门协作拍摄的微电影《传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英语学院的每个人都应该从文明修身做起,将文明修身传递到每个人心中。"同时她也强调,各部门的干事都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于自己所做的工作,应能机智的应变。会议最后,赵瑞雪老师对下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并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双旦晚会和环保服装设计大赛的厚望,并要求干事们对2015年20年校庆和下月期工作要提前准备。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各部门干事们的积极性,规范了工作细则。因此,下半学期干事们将会总结过去经验、提升自我能力中更努力的工作,为建设更美好的英语学院而努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