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
2016-11-17 20:26  

学校简介

阿肯色州立大学是美国南部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校区位于克林顿总统的故乡,小石城东北部的琼斯博罗,生活费相对较低,低于美国平均26%,是个安心治学的地方。大学地处密西西比河谷与奥沙克山之间,密西西比河谷是世界上最富饶的土地之一,而奥沙克山则以丰富的美国民族文化遗产著称,为就读于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人文环境。

项目介绍

申请“本硕连读”的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后,第4年到美方院校修8门本科课程和2门硕士课程,第5年继续学习硕士阶段的课程,在达到美方入学要求和完成所需学分后,可直接获得美方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一、本硕连读项目(3+1+硕士1年/1.5年)

1.申报条件: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

2.出国学年:大四第一学期

3.英语能力要求:托福500分以上或新托福不低于61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如语言成绩未达到此标准,可进入美方院校的英语预科学院学习英语等级考试课程,并需通过该课程的考试;如通过,则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

4.费用说明:学费每年7000~8000美元,生活费约每年6000美元(包括住宿费和餐饮费;住宿费每月在250~500美元之间)

二、双硕士项目(1+1)

申请“双硕士”学生的专业限定为“国际贸易专业”。学生需在2年时间内完成12门课程,获得36学分。

1.出国学年:研究生第2学年

2.英语能力要求:新托福不低于79分或雅思不低于6.0分或GRE总分在1200分以上

3.费用说明:学费每年7000~8000美元,生活费约每年6000美元(包括住宿费和餐饮费;住宿费每月在250~500美元之间)

三、学分交流项目

1.出国学年:不限

2.英语能力要求:托福500分以上或新托福不低于61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如语言成绩未达到此标准,可进入美方院校的英语预科学院学习英语等级考试课程,并需通过该课程的考试;如通过,则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

3. 费用说明:学费每年7000~8000美元,生活费约每年6000美元(包括住宿费和餐饮费;住宿费每月在250~500美元之间)

4.课程要求:需要一学期选修不少于4门课程并获得12学分

五、报名截止时间:

本硕连读项目和双硕士项目报名截止于大三第二学期5月上旬;学分交换项目第一学期截至于11月上旬,第二学期截止于5月上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