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海外拓展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马来西亚万达国际商学院
2016-11-17 20:26  

学校简介

万达国际学院(KBU)是一所成立于1990年的马来西亚私立高等教育院校,为马来西亚和外国年轻学生提供多种领域的教育机会。万达学院开设有酒店与旅游、商业、大众传播以及设计等方面的课程。学院的使命是提供优质教育,目标是为知识型经济体培养就业能力高超的毕业生。万达国际学院和英国多所著名院校都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和它们联合开设了多个双联学位课程。

项目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由马来西亚万达国际学院(KBU)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合作开办,毕业后获得英国大学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开具的成绩单,教育部承认该硕士学位。学生在国内进行3个月桥梁课程学习,通过校内测试后赴马来西亚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学生需在马来西亚学习11门专业课程,英文授课中文讲解;学习期间的考试以作业形式为主,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辅导。

一、本硕连读项目(3.5+0.5+2)

1. 申报条件学分绩点2.0以上

2. 出国学年:大四下学期

3. 英语能力要求:无要求

4. 费用说明:学费及杂费共计151600元人民币。食宿费每月约为3000元人民币。

二、报名截止时间:

每年的3月上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