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7-04-20 13:42  

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4月20日,英语学院召开了2017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敖柏院长和外国语学院的徐笑梅教授两位专家,分别对英语传播和教育两个方向课程的设置以及人才培养规格进行了深入论证。会议由英语学院院长杨玉晨主持,英语学院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英语专业负责人关华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情况、培养方案的基本构架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进程安排,尤其是专业特色、与同类院校不同之处等方面,对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论证,并提出修订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我院重新审视了顶层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