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关于提高学生基本功实施方案研讨会
2018-05-02 13:43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英语基本功,英语学院于2018年5月2日12时30分在三教召开了关于提高学生基本功实施方案研讨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马畅老师,英语学院教学助理王艳老师,团委书记范孟楠老师,社联主席陈跃和学生干部以及英语学院各社团团长。

首先,由王艳老师对实施方案进行具体讲解。方案主要包括自主学习和竞赛活动两部分。其中自主学习部分由班导师负责督促和监督,学院定期组织相关达标项目验收工作。竞赛活动主要依托于各专业社团,由各社团定期开展词汇、阅读、写作、听力等方面竞赛活动,如“电影配音大赛”、“英文单词拼读大赛”、“英语语法知识竞赛”、“英语听力技能大赛”、“英文读书报告展”、“英语阅读大赛”等,在赛事活动中夯实基本功。同时,通过专业社团开展竞赛活动,不仅能提升团长自身知识和能力,还能提高学生参与面,院内选拔出优秀选手,推选到省市级甚至国家级比赛中,从而带动全院学生学习热情。紧接着,马畅老师发言表示,希望社团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调动同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同时,希望每次活动后进行总结,并将所有活动传承下去,打造成英语学院特色。最后,经过共同讨论,制定了活动具体方案,相应活动将会陆续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提高学生基本功的实施方案。学院将举全院之力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大力夯实学生的英语基本功,全面提高英语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也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扬起风帆,不惧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