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辅导员工作>>正文

第三届辅导员风采大赛
2014-12-26 08:16  

来源:英语学院 作者:英语学院团委新闻网络部

时间:2014—12—26

为展现辅导员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对老师们的了解,促进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2014年12月26日14时我院于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辅导员风采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肖北书记,校团委张斌副书记,心理健康中心凤北主任、公寓管理办公室王菲主任、心理健康中心徐文杰教授和来自各学院的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

本次大赛在一部激情震撼的宣传片后拉开了序幕,在宣传片的播放过程中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和对本次大赛的期待。首先,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并宣布节目开始。在舞蹈、配乐诗朗诵、歌曲后,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将赛场的氛围渲染到最激烈。小品《辅导员的一天》,我院的团委书记赵瑞雪老师出演一个沉迷游戏的学霸,辅导员李肖楠老师则是作为另一名学生参演其中,这个小品以一名辅导员的视角讲述了辅导员们工作的辛苦,所展现的则是辅导员自我牺牲的伟大精神,在和其他学院老师的配合下,在高声的英语学院同学们的呼喊助威下,在“敬业爱生 博学善导”的横幅后,小品圆满结束。接下来,是来自各学院学办主任的走秀节目,各学院的学办主任都以最时尚的步伐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其中我院的荆敏老师,更是以一袭华丽礼服惊艳全场。之后,全场的氛围在华外男神的《若不是因为你》歌曲声中变得温情起来,而后的音乐舞蹈快板剧、动感舞蹈节目、相声情景剧《我的大学生活》以及歌曲《再回首》,一次又一次的将比赛推向高潮。来自天团组合的舞蹈《Party Rock》以舞蹈串烧彻底嗨翻了全场,我院的赵瑞雪老师再一次出场,同时还有我院辅导员张裕立老师,在节奏感强烈的舞蹈中,看着老师们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排练后出色的表演,不禁将心中对老师的爱大声喊了出来!最后,在华外好声音的歌曲串烧中,本次比赛接近了尾声,我院的学办主任荆敏老师施展歌喉,以美妙的歌声将魅力延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对老师们都有了新的认识,也不断回想起老师们的细心关怀,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新的思考,希望继续努力下去,不负老师不负自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