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丰富专业知识,共享旅行文化
2012-03-22 10:24  

 

丰富专业知识,共享旅行文化

—英语学院旅行社实践基地走进班级

2012年03月22日,吉林文化国际旅行社相关人员来到英语学院,针对旅游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关于旅行等专业知识的沟通、教育与指导。

吉林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是长春市第一家民营旅游社。现设地联中心、出(入)境中心、组团中心、营销中心、同业中心五大业务中心,另设电子商务部、票务部、综合部、财务部四个辅助职能部门。除总部外,为方便客户还在各区建立了营业网点。文化国旅历经九年的发展,一直秉承“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以“诚信经营”为行为规范,在行业与消费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特别关注的是为英语旅游1102班做演讲的是该旅行社部门经理,她详细讲述了当前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并且对该行业今后的发展前景做了美好的憧憬,给与同学们很高的期望。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旅行社的主要部门,并且真诚的邀请我们能够加入进去,她说从大一就开始实习对于将来的就业和成就事业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如果发展的好,毕业后可以直接签订就业合同。

整个活动过程氛围活跃,交流深刻而具体,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毕业以后想要加入旅行社,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还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找到一份另自己满意的工作,总之,此次旅行社的交流活动使旅游专业的同学认清了自己的方向,也为英语学院的学风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