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正文

“牵手夕阳红,关爱洒人间”活动
2014-04-14 13:38  

“牵手夕阳红,关爱洒人间”活动报道稿

——同心养老院慰问

春天到,春意浓。2014年4月12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晨曦志愿者们迎着春天的脚步,来到长春市东盛大街同心养老院,开展了以“牵手夕阳红,关爱洒人间”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给院里一百多位老人送去了温暖。

当日早上9点,英语院晨曦志愿者一行20余人怀着诚挚的心情,带着满满的热情和真挚的爱心来到老人院。老人们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的到来使得原本寂静的老人院一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宿舍,收拾内务,陪老人们聊天……屋外春意暖暖,屋内情意融融。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分别负责与老人们聊天谈心、打扫室内卫生、与工作人员完成室外工作。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发扬下去,以后还要经常来看望这些孤独的老人们。

慰问老人的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程度,同时增强了我们英语学院和同心老人院的感情,提升了华桥外院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关爱无界限。牵手夕阳红,关爱老人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英语学院团委新闻部宣

二0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